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啟思幼稚園(匯景花園) 想問幾時可開始報 N 班? 細 B 會收嗎?
發新帖
查看: 1652|回覆: 0
go

想問幾時可開始報 N 班? 細 B 會收嗎?

Rank: 2


33
發表於 16-3-23 22:30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wcyirwin 的帖子

每年8月報名,請留意學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