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請問海濱方方樂趣的口碑?
發新帖
查看: 2947|回覆: 3
go

請問海濱方方樂趣的口碑? [複製鏈接]

Rank: 4


507
1#
發表於 04-12-19 23:51 |只看該作者

請問海濱方方樂趣的口碑?

我想知道多d有關此校資料:-
1)學費方面 (local & international class)?
2)校車方面? (去大窩口)
3)咩野教學模式?
4)師生比例?

Rank: 1


7
2#
發表於 05-2-2 14:58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海濱方方樂趣的口碑?

海濱方方樂趣的校舍很大,環境舒適,設備齊全,還有一個很大的的芭蕾舞室,能夠給予小朋友很大的活動空間。那裡的工作員也很親切,經常笑容滿面,我的小孩已入讀了一年半多,我對他們教學方法和理念很應同,你不仿上去參觀看看!

Rank: 1


7
3#
發表於 05-2-2 15:09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海濱方方樂趣的口碑?

回應:
1)方方樂趣的學費半日組是$2950,全日組是$4500。
    雙語班和國際班也是同一價錢。
2)去大窩口的車費是$570。
3)他們採用活動式教學。
4)師生比例是1:14,但他們人手充足,以我所看大概是
    1:11。

Rank: 1


7
4#
發表於 05-2-2 15:10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海濱方方樂趣的口碑?

回應:
1)方方樂趣的學費半日組是$2950,全日組是$4500。
雙語班和國際班也是同一價錢。
2)去大窩口的車費是$570。
3)他們採用活動式教學。
4)師生比例是1:14,但他們人手充足,以我所看大概是
1:11。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