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嘉諾撒聖家學校(九龍塘) 想問有無校車去荃灣/深井?
發新帖
查看: 2211|回覆: 1
go

想問有無校車去荃灣/深井? [複製鏈接]

Rank: 2


43
1#
發表於 12-9-10 01:26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想問有無校車去荃灣/深井?

有一條路線是去荃灣的,但不會入深井。



Rank: 2


43
2#
發表於 12-9-27 01:43 |顯示全部帖子

引用:學校有校車入荃灣+深井㗎

原帖由 啫喱 於 12-09-26 發表
學校有校車入荃灣 深井㗎
我肯定上年和今年都是沒有校車入深井的,因我剛剛才把校車資料查閱了。但下學年會否有校車入深井,我不知道。
你說的所謂校車其實是保姆車嗎?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