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是否應該轉校?請教請教
發新帖
查看: 1276|回覆: 1
go

是否應該轉校?請教請教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429
1#
發表於 12-3-18 18: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有位親戚的小孩正讀小三,在東區一間沒有直升的名次普通的津校.但成績均在全年級第二,很想把小孩轉到有直升的官校或津校.但又考慮到以現在繼續努力,在目前學校小六可能會有band1名次,但擔心到其他學校競爭太大屆時名次排後. 想請教各位媽媽,應如何選擇為好?轉不轉校.THX

   0    0    0    1

醒目開學勳章 王國長老


59483
2#
發表於 12-3-18 22:04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