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請問如何入行做幼稚園教師 ?
發新帖
查看: 1242|回覆: 1
go

請問如何入行做幼稚園教師 ?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3883
1#
發表於 05-1-26 12:34 |只看該作者

請問如何入行做幼稚園教師 ?


我有個朋友剛在大陸讀幼師畢業, 而家想在香港做幼稚園教師, 請問有人知有何途徑入行嗎 ? 當然佢有香港身分證.
thanks


Rank: 1


7
2#
發表於 05-1-31 19:35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如何入行做幼稚園教師 ?


可以到教育統籌局網站睇下,

http://www.ed.gov.hk/index.aspx?nodeID=268&langno=2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