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7 小時
- 最後登錄
- 20-12-16
- 國民生產力
- 11
- 附加生產力
- 121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3-3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90
- 主題
- 15
- 精華
- 0
- 積分
- 1318
- UID
- 78354
 
|
| 兩間李兆強都取錄了我兒子,各位會如何取捨呀?本來想讀私校,現在兩間李兆強都收了,所以最後都是決定讀津校,但究竟哪間較好呢?下星期一(6/7)新李兆強要辦理入學手續了,我想快些決定,好讓出個學位給其他人!唉!我知道兩間各有優勢,而當初選校舊李兆強是第一志願,新李兆強才是第二志願,現在卻心大心小,又覺得新李兆強較積極進取!加上我個仔面試時又跟老師說他喜歡新校,你們說應如何選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