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聖公會李兆強小學 藍田兩間李兆強都收,揀邊間好?
發新帖
查看: 7123|回覆: 0
go

藍田兩間李兆強都收,揀邊間好?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318
1#
發表於 09-7-4 00:55 |顯示全部帖子 |倒序瀏覽 |打印
兩間李兆強都取錄了我兒子,各位會如何取捨呀?本來想讀私校,現在兩間李兆強都收了,所以最後都是決定讀津校,但究竟哪間較好呢?下星期一(6/7)新李兆強要辦理入學手續了,我想快些決定,好讓出個學位給其他人!唉!我知道兩間各有優勢,而當初選校舊李兆強是第一志願,新李兆強才是第二志願,現在卻心大心小,又覺得新李兆強較積極進取!加上我個仔面試時又跟老師說他喜歡新校,你們說應如何選呀?
   1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