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決定做大囡
發新帖
查看: 1256|回覆: 0
go

決定做大囡 [複製鏈接]

Rank: 1


11
1#
發表於 09-9-15 16:5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囡囡是12月出生,之前為選擇幼稚園感到很煩啊,因為囡囡理解能力可以,但語言發展不是很快,現在隻是講單字,所以也決定俾區做大囡,想在下年9月份入講幼兒班,但不知那些幼兒班好,有沒有好介紹呢?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