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天水圍家長請給意見
發新帖
查看: 680|回覆: 2
go

天水圍家長請給意見 [複製鏈接]

Rank: 1


17
1#
發表於 09-9-15 09: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小女得15分,沒有宗教信仰,點選擇好:

1. 天水圍天主教 - 派位好, 但田鴨式
2. 伊小(正 / 分) - 活動教學, 一條龍, 請問伊中是否band1 ?
3. 潮陽 - 派位好, 但田鴨式
4. 潮陽百欣 - 新校舍, 是否田鴨式 ? 派位好嗎 ?
5. 循道 - 一條龍, 活動教學 ? 田鴨式 ? 循道中是否band1 ?

或有其他選擇, 請給意見.
   0    0    0    0

Rank: 3Rank: 3


256
2#
發表於 09-9-15 17:01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Ying_Mami 於 09-9-15 09:24 發表
小女得15分,沒有宗教信仰,點選擇好:

1. 天水圍天主教 - 派位好, 但田鴨式
2. 伊小(正 / 分) - 活動教學, 一條龍, 請問伊中是否band1 ?
3. 潮陽 - 派位好, 但田鴨式
4. 潮陽百欣 - 新校舍, 是否田鴨式 ? 派位好嗎 ?
...

1>請問是否好多功課做??
2>是BAND 2.

Rank: 1


17
3#
發表於 09-9-15 19:56 |只看該作者
聽說天天多功課做,及很難入.

靈愛,天官及粱球琚好嗎?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