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劍嗚定朗思(Think) 好?
發新帖
查看: 695|回覆: 0
go

劍嗚定朗思(Think) 好?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62
1#
發表於 09-4-22 13: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個仔今年升N1,九龍塘劍嗚同朗思(THINK) 都收錄,劍嗚收錄讀下午班,而朗思收錄讀全日,各位家長可否比些意見,例如比較課程﹑學習氣氛,將來升小一派位方面等,邊間比較好?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