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沒有報派位 - 怎辦 ?
發新帖
查看: 870|回覆: 2
go

沒有報派位 - 怎辦 ?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58
1#
發表於 09-4-12 01: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名位mama

本人幫兒子報了第一輪派位落空, 沒有報政府派位,
因2 月要離開香港, 不知何時回來, 但現在7 月回來我又沒有報政府派位, 我個仔怎樣升小一呢?
是否要重讀k3 再報呢?
政府派位是否只報一次呢?

名位請幫忙我好擔心找不到好學校給我兒子

心急的媽媽
Fanny
   0    0    0    0

Rank: 4


581
2#
發表於 09-4-12 02:00 |只看該作者
You should phone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and ask them what to do...I believe it is still not too late.

Rank: 4


581
3#
發表於 09-4-12 02:01 |只看該作者
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小一入學)  
查詢電話:2832 7700 / 2832 7740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呂祺教育服務中心二字樓

Phone the number above.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