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 園玄換了校長,學校有無改變,正考慮是否選這校 ...
發新帖
查看: 7408|回覆: 7
go

園玄換了校長,學校有無改變,正考慮是否選這校


10
發表於 08-9-23 10:41 |顯示全部帖子
我今個星期去了學校與新校長會面, 我覺她的英文水平很好(唔知她是否是外國回來, 有似d西人), 比起前任校長還要好, 而且她真的有抱負,很勤力, 品德好好,  對學生又好.  好以我個小朋友就說她很細心, 很好.關心學生在酷熱警, 也安排學生在課室活動, 你話新校長是不是好好呢! 我覺得新校長來了, 學校比以前好!


10
發表於 08-9-23 10:42 |顯示全部帖子
good good
原帖由 SuperPa 於 08-9-3 23:29 發表
如上,thank you!


10
發表於 08-10-17 14:43 |顯示全部帖子
她真的不錯, 是你們太多問題傘.


10
發表於 08-10-17 14:48 |顯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大象 於 08-10-17 14:43 發表
她真的不錯, 是你們太多問題傘.


經常說學校不好, 校長不好, 不如你們的子兒退學啦!

我同其他家長也說她比以前的校長好好多.


10
發表於 08-12-10 18:36 |顯示全部帖子

新校長有料到

新校長三個月內, 學校就有獲得不同的大型獎項,如校際朗誦, 運動等, 足證她有料到,
以前校長都不懂得發展學生的強項, 大型獎項很少


10
發表於 09-1-20 12:29 |顯示全部帖子

今日返學校接個女放學先知道, 校長, 學生, 老師, 工友和家長一起為迎接新年, 做了不少的佈置和學習活動,有種水仙花和寫揮大字, 而門口的對聯很溫馨, 好感動啊! 好感動啊!


10
發表於 09-2-19 12:18 |顯示全部帖子

副校長

前陣子與這個副校長反映一些事宜, 他的態度十分不友善, 只說是小朋友問題, 全無愛心, 很差! 很差!


原帖由 YanYan0116 於 09-1-31 09:59 發表


一月份的correspondence介紹了, 是Deputy head.


10
發表於 09-2-24 18:37 |顯示全部帖子

副校長

我覺得陳校長好好, 每次去學校, 她都在學校, 可以隨時同她分享.

但是, 吳副校長就非常之差, 我子女的問題向他查詢, 但說是家長帶出的問題, 而且還很差對著我的子女說些不是, 又在集會時, 用眼巴巴的眼向著我的子女, 在場的家長也看到了. 也看過不是, 說他不好,

有一次, 我在星期六見到他在錦x 花園大罵有些小朋友. 你想他真是這麼仁慈嗎?

可能陳校長對他有要求, 才會這樣. 你們想想以前劉校長的時代, 趙校長是會要這樣嗎?

是好人, 壞人日後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