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最後登錄
- 09-2-24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1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8-9-23
- 閱讀權限
- 0
- 帖子
- 9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積分
- 10
- UID
- 224673
|
副校長
我覺得陳校長好好, 每次去學校, 她都在學校, 可以隨時同她分享.
但是, 吳副校長就非常之差, 我子女的問題向他查詢, 但說是家長帶出的問題, 而且還很差對著我的子女說些不是, 又在集會時, 用眼巴巴的眼向著我的子女, 在場的家長也看到了. 也看過不是, 說他不好,
有一次, 我在星期六見到他在錦x 花園大罵有些小朋友. 你想他真是這麼仁慈嗎?
可能陳校長對他有要求, 才會這樣. 你們想想以前劉校長的時代, 趙校長是會要這樣嗎?
是好人, 壞人日後再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