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6 小時
- 最後登錄
- 20-5-31
- 國民生產力
- 2
- 附加生產力
- 913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3-2-2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899
- 主題
- 22
- 精華
- 0
- 積分
- 1814
- UID
- 7425
 
|
Re: 請問有冇媽咪的仔仔/囡囡讀樂富禮賢幼稚園?
我之前同你讀話我親友個囡囡係這間學校讀的,有一日我接她放學,有個女孩大聲叫她的親人名字,這時我看到老師大力扯個女孩的書包。
還有,這校英文水平麻麻,8月有英文暑期班,有個外藉老師教,但我個親友個囡囡說一點都不喜歡,上堂乜都無做過,只吃了小點(是家長自己准備)我想一來她聽不懂吧。
其實,如果沒有樂富禮賢會幼稚園的家長,不如你直接有學校放學時去學校觀察下,也可藉此問問此校家長們的意見啊!
不過,我知學校的好處是有很多機會給此校學生演出機會,有時她們的學生會在一些廣場表演呢,之前英文班同學在鑽石山河里活廣場表演(好似係Drama),今個月十四日有一班日本舞學生在一個廣場表演。
其實,如果你想選質數高些的學校,也考慮到禮賢會,不如選九龍塘近又一村個間九龍禮賢學校吧,學費差四佰一個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