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迦南幼稚園 ....
發新帖
查看: 484|回覆: 3
go

迦南幼稚園 .... [複製鏈接]

Rank: 4


980
1#
發表於 08-10-21 14: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九龍塘間迦南幼稚園好嗎 ?
教學方式怎樣 ?
九龍塘有兩間 , 邊間好 d 呢 ?

tks
   0    0    0    0

Rank: 4


980
2#
發表於 08-10-22 13:07 |只看該作者

請大家比 d 意見哦 ? thanks .........

迦南幼稚園 - 請大家比 d 意見哦 ?

原帖由 baby-town 於 08-10-21 14:08 發表
請問九龍塘間迦南幼稚園好嗎 ?
教學方式怎樣 ?
九龍塘有兩間 , 邊間好 d 呢 ?

tks

Rank: 4


900
3#
發表於 08-10-23 12:21 |只看該作者
金巴倫道-->半日制 (總校)

窩打老道-->全日或半日制

Rank: 1


26
4#
發表於 08-10-23 13:50 |只看該作者
我仔仔上年在九龍塘的金巴倫道讀上午nursery, 果度 d 老師, 嬸嬸及外籍老師都很好..... 個個都好 nice 和有愛心. 佢地是採用"活動教學"模式教學. 主要是中文授課. 每日有20mins 外籍老師上英文, 除了週四沒有. 因為週四留 20mins 是國語老師教"普通話". 希望這些資料可幫到你.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