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84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4-24
- 國民生產力
- 24
- 附加生產力
- 154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2-2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38
- 主題
- 6
- 精華
- 0
- 積分
- 1810
- UID
- 39312
 
|
其實投身於教育的人,首先要認真的問一下自己, 是否只視教育工作為一種職業而巳, 每月按時出糧? 如果真的只想找份安定職業的話, 世上職業何其多, 為什麽撰教育工作呢? 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沒有作育英才, 沒有好好栽培學生這種自覺的使命, 到底為什麼投身教育界呢? 作為一個老師, 其身不正, 又怎去教育小朋友呢 ? 難聽講一句, 騙飯吃, 誤人子弟!
希望樓主看見的只是小數個別例子, 但願社會上有責任感, 有使命感的老師依然隨處皆是!
原文章由 Reximom 於 08-4-29 11:01 發表 
下次應該拍低佢,然後放係Youtube啞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