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22 小時
- 最後登錄
- 13-6-20
- 國民生產力
- 22
- 附加生產力
- 36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3-7-23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371
- 主題
- 5
- 精華
- 0
- 積分
- 429
- UID
- 12462
 
|
既然是事實,就已經醜事傳千里,又何必多踩一腳呢?
我總以為,老師應該有更高尚的品德.
有沒有想過:那些學校,還有人在讀,還有人在教.
難道統統都是壞蛋?都是無知的人?
你並不是在提醒別人.而是在自己發洩不滿.
老師,請你放開心中的戾氣和怨恨.用心教導學生.
茶餘飯後,理應有更多更有建議性,更積極的話題.
這樣,你,你的家人和學生都會同得益處.
原文章由 媽咪老師 於 07-12-23 12:46 發表 
如果是事實,都叫唱衰
我只是提醒其他家長
妳沒有在樂咩堂工作過,妳怎知有多恐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