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60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8-21
- 國民生產力
- 93
- 附加生產力
- 29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7-1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72
- 主題
- 61
- 精華
- 0
- 積分
- 864
- UID
- 91779

|
原文章由 Cindymei 於 07-11-6 17:27 硐表 
學普通話時老師用簡體字,囡想買一本繁簡對配的書本學習。有無好介紹呀!
書就不知了, 字典就知, 不過妳放心啦, 他們很會適應的, 我囝囝今年暑假開始學普通話, 老師亦是用簡體, 只要求他懂得看, 他現在已懂得很多簡體字的了, 始終要跟國內連線嘛! 而且考基準試亦是用簡體字, 一定要識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