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07/08年度小三 – 得閑入o黎傾下啦
發新帖
查看: 881|回覆: 2
go

07/08年度小三 – 得閑入o黎傾下啦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14
1#
發表於 07-10-28 16:4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各位家長:

感覺今年的課程相對小二深了很多!

同意嗎?
   0    0    0    0

Rank: 1


20
2#
發表於 07-10-28 21:55 |只看該作者
同意,要小朋友很理解

Rank: 5Rank: 5


1456
3#
發表於 07-10-28 22:1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Roscar 於 07-10-28 21:55 硐表
同意,要小朋友很理解

同時學校開始操練TSA,所以有少少壓力啊!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