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10-29
- 國民生產力
- 19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2-22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81
- 主題
- 29
- 精華
- 0
- 積分
- 100
- UID
- 125582

|
真不好意思szkelly , 這麼遲才回復你 ,前段時間太忙了沒空來。
我兒原來派北官,由於要遷居油塘,所以八月中才開始在觀塘區找學校。 我同時遞交了八個學校的插班申請,包括油基。收到四所小學的見校長通知,結果都錄取了。但心怡的是油基,遺憾校長來電說實在沒有空缺了,最終我選擇了牛基。牛基去年的bank1成績好過油基,有51%左右,看起來還算不錯,就是校園太陳舊了。
我想油基和牛基的教學理念應該差不多,但有聽聞油基的教學內容深過牛基,只是聽說,未求證過。
遙遙媽
原文章由 szkelly 於 07-8-20 10:24 硐表 
終於見到有人建牛頭角基顯家長站。我兒子今年9月的新生!大家可以多交流!請問你之前派到哪家小學啊?我第一志願是油基,離家近點。不過派到第三志願牛基。也試過扣門,不過不成功。但聽說兩家基顯的教學理念差不多,希望兒子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