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4 小時
- 最後登錄
- 07-12-21
- 國民生產力
- 1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7-1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2
- 主題
- 2
- 精華
- 0
- 積分
- 13
- UID
- 147847

|
今年油基學生,獲派band 1 的比例在家長會不公佈结果,可能差過上年,上年肯公佈结果但今年開始不公開:基顯地方大理應收學生多,Band 1學生應多啲,但只公佈派首三志願是约80%,部份升上英中學生非常吃力,少部份上英中學生才能應付,如能升上英中學生必須加倍努力才能應付英中課程.
我都想知獲派band 1比例???
原文章由 joey仔媽媽 於 07-7-15 08:49 硐表 
我都想知, Thank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