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小二 (數學科)一問??
發新帖
查看: 2036|回覆: 10
go

小二 (數學科)一問??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73
1#
發表於 07-9-11 15: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昨天第一天正式上數學堂, 第一堂教下册書的"乘數".....

你們小二的小朋友, 學什麼呢???
   0    0    0    0

Rank: 5Rank: 5


3167
2#
發表於 07-9-12 00:2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HCLAU 於 07-9-11 15:15 硐表
昨天第一天正式上數學堂, 第一堂教下册書的"乘數".....

你們小二的小朋友, 學什麼呢???

這不太奇怪,因為不少小朋友在背乘數表時,因為在十一二月才教, 而得一個月時間要背好而感到吃力。所以有校至會於一年級暑假先要求學生背好。

至於我......都係先學2上的「三位數」
愛收集舊書包、背囊的傻人

Rank: 5Rank: 5


3060
3#
發表於 07-9-12 09:2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jessc 於 07-9-12 00:29 硐表

這不太奇怪,因為不少小朋友在背乘數表時,因為在十一二月才教, 而得一個月時間要背好而感到吃力。所以有校至會於一年級暑假先要求學生背好。

至於我......都係先學2上的「三位數」 ...


女女昨天先學 hundred, ten, unit 位 即是數粒粒.

Rank: 3Rank: 3


240
4#
發表於 07-9-12 09:57 |只看該作者
我女就學三位數

Rank: 3Rank: 3

醒目開學勳章


394
5#
發表於 07-9-12 10:04 |只看該作者
我個囡今年小二一樣一開始就學乘數...宜家頭痛梗點教佢背...

Rank: 3Rank: 3


173
6#
發表於 07-9-12 10:2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smypig 於 07-9-12 10:04 硐表
我個囡今年小二一樣一開始就學乘數...宜家頭痛梗點教佢背...



好彩今個暑假我要佢背咗乘數表啫.....


3496
7#
發表於 07-9-12 22:56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Rank: 5Rank: 5


1520
8#
發表於 07-9-14 12:03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HCLAU 於 07-9-11 15:15 硐表
昨天第一天正式上數學堂, 第一堂教下册書的"乘數".....

你們小二的小朋友, 學什麼呢???


我小兒子都是在學三位數!不過我暑假已叫他背了乘數表了。
以前大兒子小一的班主任命令他們要背好了乘數表才可以回校上P2的。


5918
9#
發表於 07-9-14 13:13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5Rank: 5


1557
10#
發表於 07-9-14 13:31 |只看該作者
囡囡今年都係二年班,現在也是教三位數,至於乘數將會在11月教,所以今年暑假以背識了乘數表。
我記得亞囝以前讀二年班的時候,在開學初補習社已要佢背好乘數表,到有天放學回家說老師要我們明天背識晒1-9的乘數表 ,好彩一早背熟晒,所以現在的家長一d都唔易做。


399
11#
發表於 07-9-14 20:09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