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複式洋房
返回頂部
大宅
原文章由 simonkwong 於 07-8-14 00:11 發表 小兒今年k2,想找定資料,今年自行收生15的分入到馬灣基慧嗎?
原文章由 jk67jk 於 07-8-14 10:03 發表 每年情況不同。 如你心儀此校﹐反正得15分好多時都是搏一搏,所以不妨也一搏。 第一輪計分及第二輪統一派位你都選她﹐萬一派不到時﹐叩門的成功機會比較高。
男爵府
原文章由 rhinegarden 於 07-8-14 17:01 發表 小兒去年九月第一輪計分得十五分就f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