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91區 畢業生升中情況
發新帖
查看: 1222|回覆: 7
go

91區 畢業生升中情況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963
1#
發表於 07-7-15 23: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http://www.baptist-lmc-primary.edu.hk/frontpage/toform1_result.htm
男     女    總數
獲派本區英文中學總計:
48   42   90
獲派外區英文中學總計
5   9   14
獲派英文中學合共
53  51  104 (72%)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上午校 - 升學概況
http://www.dcfwmsam.edu.hk/introduction/promotion0607.asp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85 人,佔 62.5%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1 人,佔 37.5% 。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http://www.plkcjy.edu.hk/html/misc/05-07secresult.html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68 人,佔 54.4%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7 人,佔 45.6% 。

保良局蕭森森小學
http://www.plkshs.edu.hk/05-06%20P6%20to%20secondary.htm

[ 本文章最後由 bowling68 於 07-7-15 23:30 編輯 ]
   1    0    0    0

Rank: 2


70
2#
發表於 07-7-16 10:30 |只看該作者
我也來補充: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http://www.baptist-lmc-primary.edu.hk/frontpage/toform1_result.htm
男     女    總數
獲派本區英文中學總計:
48   42   90
獲派外區英文中學總計
5   9   14
獲派英文中學合共
53  51  104 (72%)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上午校 - 升學概況
http://www.dcfwmsam.edu.hk/introduction/promotion0607.asp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85 人,佔 62.5%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1 人,佔 37.5% 。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http://www.plkcjy.edu.hk/html/misc/05-07secresult.html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68 人,佔 54.4%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7 人,佔 45.6% 。

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http://www.plkshs.edu.hk/05-06%20P6%20to%20secondary.htm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66人,佔49.3%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68人,佔50.7%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上午校
http://202.82.17.67/html/upmid.htm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96人,佔 57%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72人,佔 43%

Rank: 3Rank: 3


189
3#
發表於 07-7-16 13:42 |只看該作者
Thank you!

Rank: 2


58
4#
發表於 07-7-16 13:48 |只看該作者
哇, 都是呂明才最勁!!!
不過真的很難考入,我親戚的仔女今年都沒有入到!
我想請問胡素貞好不好? 我個仔的鋼琴老師話不錯,因爲她自己就是讀這閒, 不過已經是n年前拉!聽她說學校很谷的學生的!
所以都幾辛苦!
請各位幫忙給點意見!


原文章由 bowling68 於 07-7-15 23:27 發表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http://www.baptist-lmc-primary.edu.hk/frontpage/toform1_result.htm
男     女    總數
獲派本區英文中學總計:
48   42   90
獲派外區英文中學總計
5   9   14
獲派英文中學合共
5 ...

Rank: 5Rank: 5


1963
5#
發表於 07-7-16 17:06 |只看該作者
呂明才最勁,  是因為 呂明才中學 收番 40個呂小的位

Rank: 1


9
6#
發表於 07-7-16 18:43 |只看該作者
保良局蕭森森小學是去年的資料喔!

Rank: 1


9
7#
發表於 07-7-16 18:46 |只看該作者
唉呀!字誤...是蕭漢森小學.

Rank: 3Rank: 3


112
8#
發表於 07-7-16 20:38 |只看該作者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勁: !!!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上午校 &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上午校也很好!!!
Tammy mama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