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發新帖
查看: 861|回覆: 0
go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複製鏈接]

Rank: 2


66
1#
發表於 07-7-4 23: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今年9月我個女入讀這間學校, 歡迎有子女就讀這學校的家長進來, 給一些你們寶貴的意見.

明天要去辦理入學手續.
我想了解一下這間學校會否太多功課, 同埋課程會否很深?

午飯的飯盒是否很難食? 因我會給女兒訂學校的午餐飯盒.

也想了解午飯時間是否有1個小時.

*** 本人找不到之前這學校的topic, 只好另開, 如有好心人知道topic 去了那裡, 煩請告知, 感謝! *** 找到好頭暈! 請bk 盡快改善!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