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放棄已註冊的私校學位需要交退學信嗎?
發新帖
查看: 1334|回覆: 2
go

放棄已註冊的私校學位需要交退學信嗎?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90
1#
發表於 07-6-22 22:41 |只看該作者

放棄已註冊的私校學位需要交退學信嗎?

如叩門後想放棄原先已註冊的私校, 請問需要俾退學信嗎(已交學費自動轉帳FORM)?請問有冇退學信SAMPLE可以PM俾我呢?

THANKS!!     


Rank: 3Rank: 3


342
2#
發表於 07-6-22 23:38 |只看該作者

Re: 放棄已註冊的私校學位需要交退學信嗎?

I think you should notify the school immediately so that the vacancy can be released to others who are in need.
夢,使軟弱的人堅強起來

Rank: 3Rank: 3


290
3#
發表於 07-6-24 00:35 |只看該作者

Re: 放棄已註冊的私校學位需要交退學信嗎?

哈姆太郎,

你都講得啱, 咁我早d寫信俾嗰間學校啦! 多謝你嘅意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