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 ...
發新帖
查看: 2248|回覆: 12
go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複製鏈接]

Rank: 1


25
1#
發表於 06-6-21 23:46 |只看該作者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有沒有人知道這學校是怎樣一間學校,實在太多不同聲音,
有人說是brand 1小學 ? 中學在那裡的?小女今年9月入讀了,請給意見..  
:-? :-x :-P 8-) :-o ;-) :-D :-( :-) :cheeze: :-P :-) :weapon: ranting: :tongue: :verycold: :sleep: :chair: :sm:

Rank: 4


547
2#
發表於 06-6-22 00:13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Hello !
小女亦是今年9月入讀此校,據我收集資料此校真不錯,包括朋友姪女在此就讀,及實地觀察,另外上網看聖家媽咪之留言,知道聖家小朋友都讀得開心,學校亦注重學生德育培養。
至於是否brand 1小學,我就不知啦!中學在廷文禮士道。

Rank: 1


6
3#
發表於 06-6-24 21:25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我聽人講話都屬於brand 1,今日返聖家家長會,我覺得邵修女及其他老師都好好人。 :  :  

Rank: 3Rank: 3


458
4#
發表於 06-6-24 22:13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這是所不錯的天主教女校(尤其以地區來說), 中學在 Kowloon City 延文禮士道

gchan 寫道:
有沒有人知道這學校是怎樣一間學校,實在太多不同聲音,
有人說是brand 1小學 ? 中學在那裡的?小女今年9月入讀了,請給意見..  

Rank: 4


557
5#
發表於 06-6-24 22:20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請問你們小朋友是1st round or 2nd round入到此校?如果只有15分有冇機會在1st round入到呀?唔該!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就係一個好媽媽啊 :)

Rank: 4


770
6#
發表於 06-6-24 22:36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我都想知你們的小朋友在第幾階段入到該校?
如第一階段的話,請問有幾多分入到呢?

Please share the result.
Many thanks.


Joyful Life

Rank: 1


25
7#
發表於 06-6-25 17:00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15分入不到的,聰說這校是很難入的,
我們是敲門,然後考試才被取錄的.
lucky !!!!   : [quote]



:-? :-x :-P 8-) :-o ;-) :-D :-( :-) :cheeze: :-P :-) :weapon: ranting: :tongue: :verycold: :sleep: :chair: :sm:

Rank: 1


6
8#
發表於 06-6-25 17:05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我是首輪20分入的,但我也有朋友首輪15分入。

Rank: 3Rank: 3


458
9#
發表於 06-6-25 17:34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首輪20分入到,15分要抽

Rank: 3Rank: 3


414
10#
發表於 06-6-25 18:07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我有朋友得15分在第一輪也入到

Rank: 4


557
11#
發表於 06-6-26 10:08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唔好意思想再請問你是否15分1st round入唔到呢?

gchan 寫道:
15分入不到的,聰說這校是很難入的,
我們是敲門,然後考試才被取錄的.
lucky !!!!   : [quote]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就係一個好媽媽啊 :)

Rank: 7Rank: 7Rank: 7


12004
12#
發表於 07-6-21 09:50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可否講多些你叩門的情況,我今年叩門聖家(九龍塘),好担心個女,佢考好的私校都未考到,派位又派第六,請你俾D貼士!
gchan 寫道:
15分入不到的,聰說這校是很難入的,
我們是敲門,然後考試才被取錄的.
lucky !!!!   : [quote]
  

Rank: 5Rank: 5


4296
13#
發表於 07-6-21 13:33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塘聖家canossian holy family school家長請進來給些意見啦!

WANMUI
你可到王國教育討論區選:九龍塘聖家學校.check下.
wanmui 寫道:
可否講多些你叩門的情況,我今年叩門聖家(九龍塘),好担心個女,佢考好的私校都未考到,派位又派第六,請你俾D貼士![quote]
gchan 寫道:
15分入不到的,聰說這校是很難入的,
我們是敲門,然後考試才被取錄的.
lucky !!!!   : [quote]
   [/quote]
綽盈媽咪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