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跨區讀小學
發新帖
查看: 1227|回覆: 2
go

跨區讀小學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31
1#
發表於 07-7-23 17:0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跨區讀小學的? 可否分享一下? 大約曾花多小時間上/放學?
   0    0    0    0

Rank: 5Rank: 5


1632
2#
發表於 07-7-23 17:0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JodiYang 於 07-7-23 17:02 發表
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跨區讀小學的? 可否分享一下? 大約曾花多小時間上/放學?
hi我荃灣出太子6:30上車,4:10落車

Rank: 3Rank: 3


131
3#
發表於 07-7-24 21:13 |只看該作者
Thx 200012.

Any other sharing?......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