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發新帖
查看: 2669|回覆: 5
go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34
1#
發表於 07-5-30 14:15 |只看該作者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我個bb今年9月就要選小學啦,都唔知點算,我想我會選直資,請求教下 thank

Rank: 4


534
2#
發表於 07-5-30 15:04 |只看該作者

Re: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which district do you live in?

Rank: 2


64
3#
發表於 07-5-30 18:07 |只看該作者

Re: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我想每人的喜好都不同. 而我上年只替小女報讀HKUGA & GT.

醒目開學勳章 王國長老


59483
4#
發表於 07-5-30 20:25 |只看該作者

Re: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3Rank: 3


282
5#
發表於 07-5-30 20:39 |只看該作者

Re: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這問題有問題。每間小學各有優點及缺點, 做家長要問自己「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適合我和我的小朋友?」


1238
6#
發表於 07-6-9 13:16 |只看該作者

Re: 請教那個直資小學最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