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2| 4
|
go
有冇人派唔到心儀學校,但又放棄叩門? [複製鏈接] |
|
|
Re: 有冇人派唔到心儀學校,但又放棄叩門?
| ||||||||
|
@0@''亞女最愛食雞肶@@
![]() |
|||||||||
|
|
Re: 有冇人派唔到心儀學校,但又放棄叩門?
| ||||||||
|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
![]() |
|||||||||
|
|
Re: 有冇人派唔到心儀學校,但又放棄叩門?
| ||||||||
|
愛是永恒!但願我兩個寶貝仔健康快樂,做個開心快樂人!
|
|||||||||
|
|
Re: 有冇人派唔到心儀學校,但又放棄叩門?
| ||||||||
|
尋找「閃光點」,努力不懈,堅毅不屈,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但是,有準備不一定能找緊機會,因為.... 命運就是這樣的敲門。 要找緊機會,就要戰勝自己和戰勝命運。 遇到逆境,堅持,不要放棄。 黑暗是可怕的,極難耐的..... 但是,渡過了黑暗,不就是黎明了嗎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