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的朋友
發新帖
查看: 486|回覆: 1
go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的朋友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2039
1#
發表於 07-6-3 09:58 |只看該作者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的朋友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朋友
我都不知好定不好.我派了15志願,是樂華天主教,在我屋企附近,行20分鐘就到,我問過補習舍的老師,她說是不錯的學校,補習舍的老師說:如果我囡讀一間top one學校,會否有壓力,因家長一定迫小朋友讀書,在校如又追不上又比同學笑或老師加迫, 我囡一向在幼稚園老師話她會追到叻學校的,但我囡暫時話ok,但日後未必,無人會知, 是否不如比她在一間不差的學校,一路keep住成績是否好D呢?
(1)其實我想問樂華天主教是否好似她們說是不錯的學校嗎?
(2) 聖馬太是否好呢?補習舍的老師說:如是呢間學校小朋友來補習,她不收,因為此校功課太多,都不知同補功課還是等佢地做功課再補,到時佢哋已好攰.  

Rank: 3Rank: 3


195
2#
發表於 07-6-3 11:43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的朋友

我派到第三志願牛頭角基顯!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