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選學校,幫幫忙 !!!
發新帖
查看: 440|回覆: 0
go

選學校,幫幫忙 !!! [複製鏈接]

Rank: 1


4
1#
發表於 07-1-24 17:58 |只看該作者

選學校,幫幫忙 !!!

咁多父母您好,

本人的男寶寶現2歲半,預今年可以單程證到港讀書,家住深圳,想到北區找幼稚園,最好有一條龍上小學。請問邊間好,點選擇,學費貴一點也可,因還有一個4個月大的弟弟。請提供資料。

心急的爸爸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