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請比意見
發新帖
查看: 420|回覆: 2
go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請比意見 [複製鏈接]

Rank: 1


14
1#
發表於 06-11-11 15:25 |只看該作者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請比意見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請比意見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

1) 用什麼教學方法?
2)英文程度點ge?
3)老師親切嗎?
4)是否有聯繫小學?
5) 工課多吾多ge?

心 急人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06-11-12 08:19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請比意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1


14
3#
發表於 06-11-12 21:54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K1-K3)請比意見

Valerie&Lucan媽媽
多謝妳的意見,
佢地己經收咗我個仔仔, 讀下午班, 我其實住係沙田,我15/16 未知是否交留位收費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