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GirlStyle 女生日常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Jom Explore
BusinessFocus
MamiDaily 親子日常
UrbanLife Health 健康新態度
TopBeauty
POPLADY
Kdaily 韓粉日常
PetCity 毛孩日常
Baby-Kingdom
Edu-Kingdom
MediaLens
TapNow
Maxlytics
EchoMaker
EventVibe
FaceVibe
Mintinglabs
討論區
教育王國論壇列表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初中教育
中學交流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自閉寶寶
資優教育
智能評估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幼兒教育
小學
中學
特殊教育
海外升學
登入
註冊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國王課室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
教育王國
|
BK Milk
|
KMall
|
王國誌
|
環保教育基金
|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
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
討論區
BK群組
幫助
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幼校討論
›
學費減免一問
查看:
634
|
回覆:
3
go
學費減免一問
[複製鏈接]
Elaine_bab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Elaine_bab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1-5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8-2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8
主題
5
精華
0
積分
76
UID
97976
洋房
洋房, 積分 7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 積分
76
1
#
發表於 06-11-10 00:00
|
只看該作者
學費減免一問
已收到減費信,想問06年9月到11月交左全數,學校會否退回已減費用?大約幾時退?需要帶封信比學校?
thank you.
返回頂部
yukping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yukping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34 小時
最後登錄
13-11-13
國民生產力
105
附加生產力
112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4-10-24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04
主題
48
精華
0
積分
321
UID
33114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1, 距離下一級還需 180 積分
321
2
#
發表於 06-11-12 18:17
|
只看該作者
Re: 學費減免一問
比一張學校 , 費用好似由資助署發比你 , 我無記錯應該入你戶口 , 定寄票退還架 ! 學校只負責向每月收你學費個信封到寫你由資助署批出銀碼來收學費咋 !
返回頂部
Mrsleaf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Mrsleaf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605 小時
最後登錄
23-2-24
國民生產力
30
附加生產力
5237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9-15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03
主題
15
精華
0
積分
5670
UID
100802
男爵府
男爵府, 積分 5670, 距離下一級還需 4331 積分
5670
3
#
發表於 06-11-12 20:36
|
只看該作者
Re: 學費減免一問
不知是否不同學校不同做法呢 ? 我果間學校就要求我將封信交給學校, 佢收到資助署的學費後就將多交的學費退回給我 (以支票形式), 大概等了個多星期, 其實封信已經講明大概要10天時間才將款項轉入學校户口, 然後再發放給學生的.
返回頂部
wongamy1978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wongamy1978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6-11-26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2
主題
1
精華
0
積分
24
UID
109884
民房
民房, 積分 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7 積分
24
4
#
發表於 06-11-12 20:52
|
只看該作者
Re: 學費減免一問
Mrsleaf,
我個大囡間學校的做法是:用支票退回已交全費的學費給家長, 信件毋須給學校, 因學校已有一份月報表, 是減免學費組寄給學校存檔, 未交學費的月份則每個月交學費差額便可以了.十分簡單.明白嗎?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返回列表
瀏覽過的版塊
二手市場
小學雜談
熱門主題
US NEWS 公佈202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前100名。
73
QS公佈2027世界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百強
21
最高瀏覽主題
喇沙插班
1085
想留喺香港讀大學,ALevel會否難度大啲?
997
如何補化學
907
尋找愛心學校
562
大坑真光插班一問
526
轉校至HTC
455
GMT+8, 26-6-23 15:29, Processed in 0.21664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修改頭像
個人資料
積分
用戶組
隱私篩選
密碼安全
退出
積分 0, 距離下一級還需 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