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高主教書院幼稚園部 14-15 k2 揮手區
發新帖
查看: 2013|回覆: 3
go

14-15 k2 揮手區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81
1#
發表於 14-6-29 12:20 |顯示全部帖子 |倒序瀏覽 |打印
大家好,我仔將會9月插班讀k2, 請問有無fb or whats app 可以join?謝謝



   0    0    0    0

Rank: 3Rank: 3


281
2#
發表於 14-7-7 22:10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porkbau1 的帖子

Nice to meet u! Pm class, right?



Rank: 3Rank: 3


281
3#
發表於 14-7-18 22:22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FW1234 的帖子

即場收?



Rank: 3Rank: 3


281
4#
發表於 14-8-16 22:31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comi 的帖子

不如我地開個group, pl pm me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