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請問靈糧堂課程
發新帖
查看: 1141|回覆: 0
go

請問靈糧堂課程 [複製鏈接]

Rank: 4


857
1#
發表於 09-10-15 16: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因欲提小兒報讀 2010 K1,故請教以下資料:

多出外參觀?
多美藝活動?
K3 時會否寫句子?
一星期有多少外藉老師英文 / 普通話課?
宗教教育是否濃厚?
多基督徒老師?

懇請賜教!!Tks!
   0    0    0    0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詩篇)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