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面試時怎樣令慢熱但好動能表現好些
發新帖
查看: 612|回覆: 5
go

面試時怎樣令慢熱但好動能表現好些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330
1#
發表於 09-7-20 17: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女兒暑假後升K2,她對生面口的人慢熱,但一過半小時卻好動不以

但有些小學面試才15分鐘至半小時,請教到時小一面試怎麼辦才可表現她好動不怕人
   0    0    0    0

Rank: 3Rank: 3


272
2#
發表於 09-7-20 22:43 |只看該作者
帶她出多d 街見多d人, 襯仲細呀!越大越攪呀!

Rank: 5Rank: 5


3312
3#
發表於 09-7-21 00:04 |只看該作者
可安排一些上台表演機會 e.g. 芭蕾舞,唱歌,朗誦....

小女以往都係比較內歛怕醜,但無意中發現經過數次上台表演經驗後,明顯見到陌生人時都健談很多,可惜發現這方法太遲,升左小一才發現,果陣小學面試時同啞無分別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330
4#
發表於 09-7-21 10:37 |只看該作者
Thanks
已經有上台表現,表現很大膽
她也不是怕陌生人


1680
5#
發表於 09-7-27 14:1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330
6#
發表於 09-7-28 09:48 |只看該作者
good idea and thank you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