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這是一間怎樣的學校.....
發新帖
查看: 1689|回覆: 2
go

這是一間怎樣的學校..... [複製鏈接]

Rank: 2


37
1#
發表於 08-2-28 18: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昨天我抱住無聊的心態開家長會,走進禮堂被眼前的景像......,禮堂設計得好溫馨,每位老師滿面笑容,校長和藹可親,每一個家長面前都放着一杯水.一些食物.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們有問必答,非常好.校長也跟我們有說有笑,把學生下學期要學的主題一一道出,要家長們配合老師做到家校合1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老師或校長,校長還單獨跟我談了一會,說了許多我受用的東西 這所學校叫深水埗官立小學.
   0    0    0    0

Rank: 4


700
2#
發表於 08-3-1 13:33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不能單靠家長日或開放日的表現來決定學校優劣,因兩者的主角都是<<家長>>學校當然會做得好好睇睇

Rank: 3Rank: 3


226
3#
發表於 08-3-1 21:20 |只看該作者
當事人抒發吓感受,又何必撥人冷水呢!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