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11 小時
- 最後登錄
- 16-12-25
- 國民生產力
- 7
- 附加生產力
- 80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11-1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27
- 主題
- 3
- 精華
- 0
- 積分
- 934
- UID
- 111370

|
這個問題我們都很難答你,因為演習,應該按既有程序做,如果你對演習有咩問題,應該同校方/家教會反應,由校方比個回應你,來得正確有效。
當然表面上,學生佔多數,要走火警時,老師人手是否足夠?果校工同文職人員幫手是否會好些呢?但都要配合校方自己的安排,不可以單方面覺得人手多一定好。
俗語說:[人多好辦事] [人多手腳亂] 這兩個說法,誰最適合學校呢?還是交學校解答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