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美孚宣美幼兒園
發新帖
查看: 1027|回覆: 0
go

美孚宣美幼兒園 [複製鏈接]

Rank: 2


80
1#
發表於 07-10-8 18: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想阿囡明年讀N1, 請問宣美好唔好? 几時有OPEN DAY?
我見Website有說會用廣東話, 英文及普通話教學, 如讀本地課程, 是否也會有包括的? 那麼學校是怎樣分配每日的教學時間的? 有沒有國際班?

請多多指教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