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025 小時
- 最後登錄
- 26-3-23
- 國民生產力
- 663
- 附加生產力
- 759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4-7-2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653
- 主題
- 109
- 精華
- 0
- 積分
- 12913
- UID
- 27213
  
|
shirley1238
我認為就算不能一步到位也要慢慢放手,小二是否好的時間學習自己安排做功課可以斟酌,但底線是在小學之內將這責任完全移交給小朋友。
誠然每個小朋友都有惰性,在慢慢移交此責任時都會有種種問題出現,正如嬰兒學步時容易跌倒,但幸好我們的子女是臻美的學生,老師們對欠交功課較為寬鬆,不會動輒找家長的麻煩,有一個很好的環境去訓練小朋友。
自律的能力對接受中學的挑戰是非常有用的!
eviep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