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54 小時
- 最後登錄
- 16-5-2
- 國民生產力
- 29
- 附加生產力
- 11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3-2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09
- 主題
- 30
- 精華
- 0
- 積分
- 250
- UID
- 129556
 
|
現時以採用了統一派位, 基本上讀那幼稚園都是一樣, 但要在本區, 另一方法是扣門.
原文章由 hyto 於 07-9-4 21:35 發表 
之前聽說讀灣仔聖若瑟小學既附屬幼稚園入讀ST.JOE 小既機會會大D.
但ST.JOE幼稚園將辦最後一屆,請問哪還有一間幼稚園有較大機會?
或者,哪一間幼稚園好,可作推介?
十萬分感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