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發新帖
查看: 1742|回覆: 16
go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429
1#
發表於 07-6-5 00:08 |只看該作者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不知道大家的小朋友是不是原校直升?會唸全日班還是上午班呢??希望大家常上來分享小朋友在校的一切!!!

小兒原校直升,會唸全日班   

Rank: 1


16
2#
發表於 07-6-5 18:01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我的兒子也是原校直升小學


    

Rank: 4


669
3#
發表於 07-6-5 20:02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我女兒在 K3W, 有參加小一派位, 但是派得不好, 已叩門, 但相信機會不大, 我想有 80% 的機會唸蘇浙全日班, 昨天同學的媽媽告訴我, 她女兒派到聖保祿天主教女校, 真羨慕她, 因為她有三個女兒 !

Rank: 4


669
4#
發表於 07-6-13 20:17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上星期日已經去蘇浙註冊了, K3W有12個學生原校直升.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6755
5#
發表於 07-6-13 20:45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我個大女不是唸蘇浙, 她今年派去一間女校, 但我有個細仔, 我想佢去蘇浙讀幼稚園, 聽聞蘇浙分 2 種語言授課, 一種係普通話, 另一種係英語班, 唔知係唔係呢?
            

Rank: 3Rank: 3


492
6#
發表於 07-6-13 20:52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我樓下個小朋友派了去滬江,但都放棄了,決定直升讀蘇浙全日班.

Rank: 3Rank: 3


492
7#
發表於 07-6-13 20:55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zater,

蘇浙的主流班平時係講普通話,每日都會有半個鍾外藉老師教英文.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6755
8#
發表於 07-6-13 21:09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SIUBO117 寫道:
zater,

蘇浙的主流班平時係講普通話,每日都會有半個鍾外藉老師教英文.


SIUBO117,

咁功課方面, 係唔係 k1 學揸筆寫線條, k2 寫簡單字要默書呢, 因為我大女讀果間係咁.  
            

Rank: 2


37
9#
發表於 07-6-14 00:48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大家好!我的兒子現在在k3G班,已註冊蘇浙小一全日班。

Rank: 3Rank: 3


492
10#
發表於 07-6-14 09:14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zater,

K2冇默書,功課不多,每日一版.我不知K3,因為我囝仇年讀緊K2.

Rank: 3Rank: 3


429
11#
發表於 07-6-14 11:18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大家好!!!看來還蠻多小朋友唸全日班,不知道會不會同班   

lindapoon,
你兒子現在唸那班?會唸全日嗎?

ysmhkg,
K3W 我認識幾位小男生,他們就是12個的其中幾個   

zater,
我想你說的是本地班和國際班,本地班就像SIUBO117說的
"蘇浙的主流班平時係講普通話,每日都會有半個鍾外藉老師教英文."
而國際班正好相反,以英文教學,每天有普通話課,我兒子就是兩邊都唸!!!
功課方面,k3也不算多,有默書

jasmine1204,
我想我們應該認識的,因為我兒子是K2G轉K3C,陳老師那班多小朋友直升嗎??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6755
12#
發表於 07-6-14 11:26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qiyangmum,

多謝你解答.  但我仍不清楚你兒 2 邊都唸是什麼意思?   
            

Rank: 3Rank: 3


429
13#
發表於 07-6-14 11:30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zater,
我兒子現在早上唸主流班,下午唸國際班,for K1 & K2會有午飯&午睡時間,K3就沒有午睡!!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6755
14#
發表於 07-6-14 16:45 |只看該作者

Re: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qiyangmum

上午主流班下午國際班, 好似唔錯, 你兒子喜歡上學嗎?
            

Rank: 3Rank: 3


429
15#
發表於 07-7-9 18:07 |只看該作者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原文章由 zater 於 07-6-14 16:45 發表
qiyangmum

上午主流班下午國際班, 好似唔錯, 你兒子喜歡上學嗎?


zater,
我兒子喜歡國際班多一點,因為不用做功課

Rank: 3Rank: 3


429
16#
發表於 07-7-11 13:16 |只看該作者

決定唸蘇浙小一的家長進來分享吧!!!

各位,
我已經買了小一的書,只差一本音樂書沒有貨,其他的都齊了!!!
勁重!!

另外我想form一個KCS家長email group,方便我們保持聯絡,有興趣加入的家長可以PM我!!!

Rank: 2


46
17#
發表於 07-7-11 19:17 |只看該作者
各位蘇小家長你們好:
小兒已註冊蘇小P1(上午班),同時希望知到今年度她們升中派位如何? 如有家長知到相關資料,請發放出來. 謝謝!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