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九龍真光小學好唔好?小一新生!
發新帖
查看: 5795|回覆: 8
go

九龍真光小學好唔好?小一新生! [複製鏈接]

Rank: 2


47
1#
發表於 07-6-29 14:54 |只看該作者

九龍真光小學好唔好?小一新生!

希望大家比D意見? THX
    

Rank: 3Rank: 3


112
2#
發表於 07-6-29 16:46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真光小學好唔好?小一新生!

我覺得九龍真光小學好!校風嚴格,老師真的很有愛心! :  :  : 我最後沒有選讀因為抽到第一志愿(津校) 兼想儲番d錢比女女讀大學才放棄!(都好唔捨得).
Tammy mama

Rank: 2


47
3#
發表於 07-6-29 22:11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真光小學好唔好?小一新生!

thx so much
    

Rank: 3Rank: 3


325
4#
發表於 07-6-30 02:08 |只看該作者

Re: 九龍真光小學好唔好?小一新生!

JY 寫道:
希望大家比D意見? THX
    


其實所謂一家學校 "好不好" 這或多或少是看家長對其子女的學習到底有甚麼期望。如學校的教學方針能夠配合閣下一直以來對子女的期望,這對閣下來講自然是家 "好 " 學校。假如閣下希望子女在一個樸實、單純的環境中學習,注重德育發展,聽教聽話.... 九真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假如閣下非常重視子女的學術成績、計較能學到多少知識、學校又有甚麼新思維能提升學生的本領、或特別喜歡與他校的學生比拼的話..... 這樣九真可能會使閣下大失所望。

Rank: 2


47
5#
發表於 07-7-4 00:12 |只看該作者
as topic
thx

Rank: 4


660
6#
發表於 07-7-4 00:14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navigator 於 07-6-30 02:08 發表


其實所謂一家學校 "好不好" 這或多或少是看家長對其子女的學習到底有甚麼期望。如學校的教學方針能夠配合閣下一直以來對子女的期望,這對閣下來講自然是家 "好 " 學校。假如閣下希望子女在一個樸實、單純的 ...

Rank: 2


47
7#
發表於 07-7-4 12:23 |只看該作者
thank you so much

Rank: 3Rank: 3


216
8#
發表於 07-7-7 23:34 |只看該作者
Dear navigator,
做父母當然希望子女德育好, 學業成績又好啦.  九龍女真始終都是私校, 要交學校費, 所以父母更會期望二樣都好.  

我個女很大機會會讀女真, 但我都担心她的成績升中時不夠人爭.  請問可否多給點料, 如英文是否 NET 教, 有無國語中文, 學術上有那些強項.

Thank you

原文章由 navigator 於 07-6-30 02:08 發表


其實所謂一家學校 "好不好" 這或多或少是看家長對其子女的學習到底有甚麼期望。如學校的教學方針能夠配合閣下一直以來對子女的期望,這對閣下來講自然是家 "好 " 學校。假如閣下希望子女在一個樸實、單純的 ...

Rank: 3Rank: 3


325
9#
發表於 07-7-8 00:23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MaMaCandy 於 07-7-7 23:34 發表
Dear navigator,
做父母當然希望子女德育好, 學業成績又好啦.  九龍女真始終都是私校, 要交學校費, 所以父母更會期望二樣都好.  

我個女很大機會會讀女真, 但我都担心她的成績升中時不夠人爭.  請問可 ...


這是父母理所當然的期望。但有些事情,總是無法兩全其美的,總是叫人只能選擇其中一樣....... 此外,就是由於九真是所私校,是要交學校費的,因此父母更要小心衡量其校的教學情況究竟是否真的如想象中那樣配合貴期望.......
據我了解,該校沒有NET教英文,中文課也沒有用普通話教授,只是在德育上是強項。升中時約有50%的學生升讀九龍真光中學(中中),在內只有成績最TOP的2-3%的學生才能升讀九龍真光女書院(英中),其他的則會派到一般普通的中學。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