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GirlStyle 女生日常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Jom Explore
BusinessFocus
MamiDaily 親子日常
UrbanLife Health 健康新態度
TopBeauty
POPLADY
Kdaily 韓粉日常
PetCity 毛孩日常
Baby-Kingdom
Edu-Kingdom
MediaLens
TapNow
Maxlytics
EchoMaker
EventVibe
FaceVibe
Mintinglabs
討論區
教育王國論壇列表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初中教育
中學交流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自閉寶寶
資優教育
智能評估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幼兒教育
小學
中學
特殊教育
海外升學
登入
註冊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國王課室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
教育王國
|
BK Milk
|
KMall
|
王國誌
|
環保教育基金
|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
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
討論區
BK群組
幫助
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小學雜談
›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查看:
1217
|
回覆:
10
go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複製鏈接]
abab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bab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7-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6
UID
143669
民房
民房, 積分 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 積分
6
1
#
發表於 07-6-21 23:17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之前參觀過韋理夫人下午校的開放日,對該校的感覺都很好,但知道近年收生麻麻,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可以分享老師是不是很nice?功課多不多?明年是不是全日制?謝謝!
返回頂部
riben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riben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6-29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
主題
1
精華
0
積分
7
UID
141510
民房
民房, 積分 7, 距離下一級還需 24 積分
7
2
#
發表於 07-6-22 12:58
|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08年會搬去環翠邨內,因環境麻麻,幾雜吓!所以都會選上午校多啲
返回頂部
adatam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datam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6-23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2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UID
143841
民房
民房, 積分 1, 距離下一級還需 30 積分
1
3
#
發表於 07-6-22 23:38
|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我都喜歡杏花村的環境多的,請問上午校好嗎?功課忙嗎?
返回頂部
riben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riben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6-29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
主題
1
精華
0
積分
7
UID
141510
民房
民房, 積分 7, 距離下一級還需 24 積分
7
4
#
發表於 07-6-23 18:51
|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上午校功課不是太多,但每月評估測驗考試,差不多全年都唔多得嫻
返回頂部
abab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bab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7-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6
UID
143669
民房
民房, 積分 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 積分
6
5
#
發表於 07-6-26 00:07
|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ribena
每月評估測驗考試,會不會很忙?知不知小朋友開心嗎?老師好不好?你還會有什麼選擇呢?
返回頂部
kianma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ianma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500 小時
最後登錄
20-3-20
國民生產力
166
附加生產力
96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22
主題
23
精華
0
積分
1348
UID
112694
大宅
大宅, 積分 1348, 距離下一級還需 3653 積分
1348
6
#
發表於 07-6-26 11:12
|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但每月評估測驗考試,差不多全年都唔多得嫻:-
我囡囡及囝囝在此校讀p.1&p.6, 它每年4測4考, 而且測驗/默書不計考試分的. 功課真的不是太多.
ribena 寫道:
上午校功課不是太多,但每月評估測驗考試,差不多全年都唔多得嫻
:-
返回頂部
abab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bab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7-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6
UID
143669
民房
民房, 積分 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 積分
6
7
#
發表於 07-6-30 23:41
|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救世軍韋理夫人下午校的家長
kianmama
你的小朋友喜歡返
返回頂部
kianma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ianma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500 小時
最後登錄
20-3-20
國民生產力
166
附加生產力
96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22
主題
23
精華
0
積分
1348
UID
112694
大宅
大宅, 積分 1348, 距離下一級還需 3653 積分
1348
8
#
發表於 07-7-3 14:34
|
只看該作者
ababy:
我的小朋友很喜歡返學. 有時學校放假, 都會話好悶要返學.
返回頂部
abab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bab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7-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6-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6
UID
143669
民房
民房, 積分 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 積分
6
9
#
發表於 07-7-4 14:09
|
只看該作者
kianmama:
想請你的小朋友是讀上午校or下午校的?老師有愛心嗎?請問你對
返回頂部
*新希望*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新希望*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166 小時
最後登錄
12-4-24
國民生產力
109
附加生產力
2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2-1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41
主題
10
精華
0
積分
252
UID
73485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52, 距離下一級還需 249 積分
252
10
#
發表於 07-7-4 14:23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下午校係咪用普通話教中文科?
下午校係咪每年4考1測?
謝謝!
新學期, 新希望......... : >
返回頂部
kianma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ianma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500 小時
最後登錄
20-3-20
國民生產力
166
附加生產力
96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22
主題
23
精華
0
積分
1348
UID
112694
大宅
大宅, 積分 1348, 距離下一級還需 3653 積分
1348
11
#
發表於 07-7-4 15:18
|
只看該作者
ababy:
我小朋友讀上午校,在囝囝這6年裏, 當然有好及不好的老師(相信每一間學校都一樣), 但多數都是好老師, 如小朋友有什麼問題, 老師都很樂意和我一齊商量解決方法.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返回列表
瀏覽過的版塊
二手市場
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
維多利亞(何文田)國際幼兒園
幼校討論
熱門主題
US NEWS 公佈202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前100名。
73
QS公佈2027世界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百強
21
最高瀏覽主題
喇沙插班
1124
想留喺香港讀大學,ALevel會否難度大啲?
1058
如何補化學
971
尋找愛心學校
597
大坑真光插班一問
559
轉校至HTC
504
GMT+8, 26-6-23 22:54, Processed in 0.23236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修改頭像
個人資料
積分
用戶組
隱私篩選
密碼安全
退出
積分 0, 距離下一級還需 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