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7-6-11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6-1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
- 主題
- 1
- 精華
- 0
- 積分
- 1
- UID
- 141713

|
34網 or 41網
我打算今年生bb, 現正開始留意好的九龍校網, 便打算在該區置業. 請問各位, 41網是否真的很好?好的是否只得某兩三間兼好大競爭? 還有34網好嗎? 聽聞34網與別網合併, 是嗎? 因為41網的樓實在太舊了, 34網這邊多些選擇. 如我選了34網這區的樓, 還可選41網嗎, 是否算是跨網,入選機會高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