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GirlStyle 女生日常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Jom Explore
BusinessFocus
MamiDaily 親子日常
UrbanLife Health 健康新態度
TopBeauty
POPLADY
Kdaily 韓粉日常
PetCity 毛孩日常
Baby-Kingdom
Edu-Kingdom
MediaLens
TapNow
Maxlytics
EchoMaker
EventVibe
FaceVibe
Mintinglabs
討論區
教育王國論壇列表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初中教育
中學交流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自閉寶寶
資優教育
智能評估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幼兒教育
小學
中學
特殊教育
海外升學
登入
註冊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國王課室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
教育王國
|
BK Milk
|
KMall
|
王國誌
|
環保教育基金
|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
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
討論區
BK群組
幫助
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小學雜談
›
2007年9月入学陳守仁小学請入來傾吓 ...
查看:
979
|
回覆:
4
go
2007年9月入学陳守仁小学請入來傾吓
[複製鏈接]
qq88qq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qq88qq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 小時
最後登錄
07-10-5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4
主題
5
精華
0
積分
31
UID
112524
洋房
洋房, 積分 31, 距離下一級還需 70 積分
31
1
#
發表於 07-6-30 13:23
|
只看該作者
2007年9月入学陳守仁小学請入來傾吓
我仔今年9月入學, 但未收倒學校的任何信, 請問你地有冇收信, 請多的上來傾吓.
返回頂部
2000626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2000626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75 小時
最後登錄
07-12-30
國民生產力
4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2-6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7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21
UID
115584
民房
民房, 積分 21, 距離下一級還需 10 積分
21
2
#
發表於 07-6-30 16:27
|
只看該作者
Re: 2007年9月入学陳守仁小学請入來傾吓
Hello, my girl also wl join TSL this coming Sept. I've called to school and they said they wl send out letter in around mid of July. Anyway, which one wl you choose, French class or Japanese class? thanks.
返回頂部
Jessicajhg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Jessicajhg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31 小時
最後登錄
09-9-18
國民生產力
1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9-16
閱讀權限
10
帖子
75
主題
19
精華
0
積分
76
UID
101031
洋房
洋房, 積分 7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 積分
76
3
#
發表於 07-6-30 19:51
|
只看該作者
Re: 2007年9月入学陳守仁小学請入來傾吓
Hi 大家好!
我的囝囝都是9月入讀小一, 很高興認識你哋, 我想問一年班已經要分班la, 真係唔知點揀好! 兩樣都好似好有用, 你們認為呢?
同埋希望大家可以到時一齊見吓面吖,好嗎?
返回頂部
qq88qq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qq88qq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 小時
最後登錄
07-10-5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4
主題
5
精華
0
積分
31
UID
112524
洋房
洋房, 積分 31, 距離下一級還需 70 積分
31
4
#
發表於 07-7-1 11:20
|
只看該作者
Re: 2007年9月入学陳守仁小学請入來傾吓
Hi 各位好!
請問分班是點分班, 我都吾清楚, 請多多指教, !我都希望大家可在暑假期间約个時間見面.小朋友又可以一起玩 .
返回頂部
晴雨公仔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晴雨公仔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15 小時
最後登錄
19-9-13
國民生產力
14
附加生產力
123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3-11-15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61
主題
32
精華
0
積分
298
UID
16176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98, 距離下一級還需 203 積分
298
5
#
發表於 07-7-3 13:41
|
只看該作者
hello! 我囡囡亦是九月入讀TSL P.1, 註冊時老師給了我們一張通告, 通知14/7開簡介會, 1/9新生迎新日及一些開學注意事項. 有關開學注意事項, 學校website有post那張通告, 只不過for P.2-5, 內容大致相同.
至於, "basic japanese"及"basic french"的選擇權, 我會交給女兒, 因為學果個係"佢"嘛. 我會尊重囡囡的決定.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返回列表
瀏覽過的版塊
德望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
二手市場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
幼校討論
香港培正小學(幼稚園部)
熱門主題
US NEWS 公佈202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前100名。
73
QS公佈2027世界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百強
21
最高瀏覽主題
喇沙插班
1120
想留喺香港讀大學,ALevel會否難度大啲?
1050
如何補化學
965
尋找愛心學校
595
大坑真光插班一問
556
轉校至HTC
498
GMT+8, 26-6-23 22:13, Processed in 0.19899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修改頭像
個人資料
積分
用戶組
隱私篩選
密碼安全
退出
積分 0, 距離下一級還需 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