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我想問下聖安當
發新帖
查看: 558|回覆: 4
go

我想問下聖安當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2039
1#
發表於 07-5-30 22:28 |只看該作者

我想問下聖安當

hi
我想問下聖安當選校書印下午校,但內容是印1-4年級全日,5-6年級是下午?其實是分上,下校,還是現改了全日呢?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69
2#
發表於 07-5-31 11:00 |只看該作者

Re: 我想問下聖安當

聖安當應該是漸改轉全日

Rank: 5Rank: 5


2039
3#
發表於 07-5-31 15:44 |只看該作者

Re: 我想問下聖安當

Thank you!

Rank: 3Rank: 3


233
4#
發表於 07-5-31 17:19 |只看該作者

Re: 我想問下聖安當

聖安當上午校於04/05年停收小一. 現校是由下午校轉全日制的, 希望幫到你啦!

Rank: 5Rank: 5


2039
5#
發表於 07-5-31 17:28 |只看該作者

Re: 我想問下聖安當

多謝你寶貴意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