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65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4-15
- 國民生產力
- 60
- 附加生產力
- 13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8-1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773
- 主題
- 11
- 精華
- 0
- 積分
- 963
- UID
- 54354

|
wendyhue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囡囡現在小三,分數一直下跌,查看原因,大多數是不小心。我最近改變了溫習方法,便是叫她扮老師出題目考我,和解釋給我聽。
原文章由 wendyhue 於 08-4-28 11:00 發表 
本人女兒二年級, 沒有一套特定的溫習方法比女兒, 每日做完工課,就是重點溫習默書及做課外練習, 但現在成績不斷退步. 請各位家長指教一下你地既溫習心得, (包括中, 英, 數, 常). 係咪有需要每日溫習當日課堂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