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孩子成績差怎樣好?
發新帖
查看: 891|回覆: 1
go

孩子成績差怎樣好? [複製鏈接]

Rank: 1


22
1#
發表於 08-3-1 00:4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的孩子每天與功課、測驗、默書等鬥爭,加上中、英、數三科都有補習老師不停地惡補,但成績仍不達標,+分痛苦,心力交瘁,請問應否轉讀國際學校?
   0    0    0    0

Rank: 2


46
2#
發表於 08-3-1 18:21 |只看該作者

轉讀國際學校

有錢咩轉囉 無畏唗時間。

[ 本文章最後由 主婦 於 08-3-1 18:22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