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61 小時
- 最後登錄
- 19-5-2
- 國民生產力
- 160
- 附加生產力
- 28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5-17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599
- 主題
- 195
- 精華
- 0
- 積分
- 2039
- UID
- 137863
 
|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的朋友
請問你地派了去?48網朋友
我都不知好定不好.我派了15志願,是樂華天主教,在我屋企附近,行20分鐘就到,我問過補習舍的老師,她說是不錯的學校,補習舍的老師說:如果我囡讀一間top one學校,會否有壓力,因家長一定迫小朋友讀書,在校如又追不上又比同學笑或老師加迫, 我囡一向在幼稚園老師話她會追到叻學校的,但我囡暫時話ok,但日後未必,無人會知, 是否不如比她在一間不差的學校,一路keep住成績是否好D呢?
(1)其實我想問樂華天主教是否好似她們說是不錯的學校嗎?
(2) 聖馬太是否好呢?補習舍的老師說:如是呢間學校小朋友來補習,她不收,因為此校功課太多,都不知同補功課還是等佢地做功課再補,到時佢哋已好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