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協恩VS宣小
發新帖
查看: 2217|回覆: 14
go

協恩VS宣小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04
1#
發表於 07-6-3 18:31 |只看該作者

協恩VS宣小

各位家長:

請問各位家長如何選擇?

謝謝

Rank: 4


523
2#
發表於 07-6-3 18:41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I prefer HY which with linked sec. school, a girl school and free school fee.

Rank: 5Rank: 5


1456
3#
發表於 07-6-3 18:47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協恩
我見宣小升中派位的資料,有很多都派番協恩中學。

Rank: 5Rank: 5


1889
4#
發表於 07-6-3 18:47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協恩有直屬中學, 當然是選協恩!

Rank: 8Rank: 8


19870
5#
發表於 07-6-3 18:49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manman99,

應該選擇協恩,除非妳的小孩是以下情況:

1.很top,所以準備日後在海外升學或升中時博女拔等最top學校。
2.很差,為避免日後是Band 3,升不上協恩中學,所以選宣小,因為現時宣小最差都有Band 2。
3.想有最好的音樂學習環境。目前宣小還是最好的音樂小學之一。
4.妳很有辦法,中學已有安排,所以不要有著名直屬中學的協恩小學,只需要有最佳的教學環境。

Rank: 4


556
6#
發表於 07-6-3 18:54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manman99

恭喜你兩間都收! 協恩和宣小都是好學校。但協恩有中學直上,唔使煩、又唔使交學費。宣小沒有中學直上,又要交學費、和男仔中學派位好d。比我會選擇協恩。

Rank: 4


835
7#
發表於 07-6-3 20:21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manman99 寫道:
各位家長:

請問各位家長如何選擇?

謝謝

協恩, 可以直上中學
而協恩中學又係最好果幾間女校, 所以之後唔洗煩

Rank: 6Rank: 6


9073
8#
發表於 07-6-3 20:50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Of course 協恩啦~~~  

Rank: 3Rank: 3


104
9#
發表於 07-6-3 23:56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多謝各位家長的寶貴意見,其實我也會選協恩,只是擔心協恩程度太高,我女兒跟得很吃力或跟不上.

Rank: 5Rank: 5


1051
10#
發表於 07-6-4 00:44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manman99
請看pm
cheungll

Rank: 4


556
11#
發表於 07-6-4 04:06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協恩有直屬中學, 無需考慮甘多。


        

Rank: 5Rank: 5


1286
12#
發表於 07-6-4 10:40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manman99 寫道:
多謝各位家長的寶貴意見,其實我也會選協恩,只是擔心協恩程度太高,我女兒跟得很吃力或跟不上.

manman99:
近幾年, 每年都有2000人左右參加宣小小一面試 (去年據報是 2500人), 而宣小收了妳的囡囡, 表示你的囡囡有一定的實力, 那麼, 實在不用太擔心.
協恩是一所用心、有心的學校, 學習重活學和全人發展, 我認識的家長, 每個人的囡囡都是喜歡上學的, 歡迎加入.

Rank: 4


994
13#
發表於 07-6-4 13:36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我真替您開心. 協恩是我的dream school. 我都想將來同阿女試吓插班, 唔知會否收插班生呢?請問是否只收教徒呢?

Rank: 5Rank: 5


1051
14#
發表於 07-6-4 14:33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Karinachu:

協恩有收插班生的,沒有要求是教徒。
協恩的討論區有更多資料:
http://www.baby-kingdom.com/modules/newbb/viewforum.php?sortname=t.last_post_time&sortorder=DESC&sortdays=60&forum=175&refresh=%ABe%A9%B9

好像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個別學校有自己的討論區,就在中間綠色框框選啊(選協小就會連到以上的link)

cheungll

Rank: 4


994
15#
發表於 07-6-4 14:54 |只看該作者

Re: 協恩VS宣小

cheungll,

唔該晒. 等我今年or出年谷吓阿女先.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